2014.03.01 第 248 期

白色巨塔內代代傳承的樂章

杏林管弦樂校友懇親會感想

施怡倫(2005醫學系,2000團長)

臺大醫院影像醫學部主治醫師

 

時光匆匆,距離當年和大家一起團練的日子,竟然已經有十多年了!在這幾年之中,看著在醫院大廳的演出一次比一次精采,人丁越來越興旺,心中很為我們杏林管弦樂團感到開心。

這一次很感謝陳振陽老師辛苦策畫的懇親會活動,我才知道原來杏林管弦樂團有著這麼悠久的歷史和傳承,想像著當初創團時的艱辛,再看著現今「五代同堂」的盛況,想必老師們一定是充滿了欣慰。當天除了和許久不見的團員們敘舊,也認識了很多在醫院聽過名字的學長姊,還有很多年輕的學弟妹們,這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杏林的一份子,突然多了一分親切感。值得一提的是,我大五到大七的導師吳寬墩教授原來也是杏林的小提琴手,再加上現在我的大三導生羅文斌同學,真的是有種代代相傳的感覺。

謝謝杏林絃樂團豐富了我的人生,祝六十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