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第 250 期

公衛學院1034月院務摘要

 

一、411台大公衛校友會辦理第一屆系友與學弟妹座談,分享公衛新出路。

二、422林先和老師主持之流預所職涯座談系列之二:衛福部國際合作組馮琦芳技士及台灣禮來公司醫藥學術處林喬祥處長分享其職涯心得。約有60人參加,互動十分熱烈。

三、教務長及同仁計8人於423星期三中午到本院說明及溝通教務處重點業務,約有20餘位教師同仁參加,溝通教務相關問題。

425下午辦理院慶活動,計有約100人參加,首先登場的活動是本大樓第三屆「世界地球日──活化與再生活動」,由師生一起整理校園環境,並藉此了解校園角落。接續是靜態演講活動,感謝醫學院張上淳院長、社科院林惠玲院長及附設醫院外科部梁金銅副主任等貴賓參加,主題包括:

()  從編輯「戰後台灣公共衛生搖籃的推手」中認識陳拱北教授,由歷史系張秀蓉教授演講。

()  健康服務研究的機會與挑戰:獲102年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心得分享,由鄭守夏所長分享。

() 師生樂活聯誼:黃耀輝副院長分享公衛學院從公衛系的建築至學院建築的相關照片。最後,在師生自由聯誼活中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