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第 256 期

1屆臺大校友畢業五十年重聚會登場

 

為使畢業五十年學長姐們再續五十年前的同窗情誼,母校邀請畢業五十年校友於明年杜鵑花節返校重聚。

歡迎學長姐於明(104) 314(星期六)臺大杜鵑花節,與昔日同窗好友返校參加第1屆臺大校友畢業五十年重聚會。在春暖花開的三月再次重返杜鵑花城,回訪校園重溫往日求學情景,漫步椰林大道細數校園蛻變。當日晚間,校長並將於本校舊體育館敬備晚宴,與學長姐一起暢談敍舊。

畢業五十年重聚籌備會已於今年913成立,籌備會設總召集人、 總幹事及副總幹事(代表文、理、法、醫、工、農各學院) 。總召集人為陳維昭學長,總幹事為商學系蔡樸學姐。歡迎學長姐於1031231日前向籌備會各院聯絡人報名參加及了解活動細節。

五十重聚籌備會相關資訊如下:

畢業五十年重聚會包括民國50年進校及54年畢業含醫學(7年制)、牙醫(6)、獸醫(5)及夜間部(5)等,共約51系。

校長邀宴訊息已由總召集人陳維昭學長率工作團隊於9月函請院系聯絡人通知各有關學系校友,各系聯絡人需代表該系所有報名出席之校友/配偶於即日起至今年1231向下述委辦銀行彙總繳交校友報名費及配偶餐費,1231為五十重聚校友報名及繳費截止日。

1.國內繳費 (50校友報名費每人NT$1000,配偶-50校友-餐費每人NT$900)

銀行:合作金庫(006)南京東路分行南京東路一段98 (02-2562-3150)

帳號: 0410 765 715265,戶名:周素慧

2.國外匯款 (50校友報名費每人US$35,配偶-50校友-餐費每人US$30)

PAY TO: TAIWAN COOPERATIVE BANK**, NANJING DONGLU BRANCH

NO. 98 NANKING EAST ROAD SEC 1, TAIPEI TAIWAN, R.O.C.

(SWIFT ADDRESS: TACBTWTP041)

A/C NO: 0410 765 715265

FAVOURING: CHOU, SUH HUEY

3.國外匯款者可來信要求合作金庫之國外合作銀行訊息可節省部分匯費。

五十重聚工作團隊期待畢業五十年校友熱情參與共襄盛舉。在杜鵑花盛開時節,回到椰林大道及系教室重溫舊夢;加入頗富盛名的校園導覽;逛完校園就近享用校長晚宴;在熟悉的舊體育館,現場備有"與會者名單/座位導引小冊及名牌"以利大家相互辨認;小學、中學、大學的同學有機會摻雜在一起;有60年代的流行老歌環繞;有沿桌找人的歡樂及驚喜;情景十分壯觀又快樂開心!!並有學校logo的精緻紀念品,讓大家能保有臺大五十重聚回憶,若有任何疑問,可與各系聯絡人或下列工作團隊人員聯絡。

總幹事:蔡樸(ssc27@ms23.hinet.net)

文學院聯絡人:

余小曼 (ahy1392@gmail.com)

許峰美(fongmeihsu@gmail.com)

理學院聯絡人:林一鵬 (iplin@ntu.edu.tw)

法學院聯絡人:

陳素鶯(chensy1688@gmail.com)

周素慧(shchou998@yahoo.com.tw)

醫學院聯絡人:白富美(jfpai@hotmail.com)

張武誼(brbillchang@gmail.com)

周松男(snchow@ntu.edu.tw)

工學院聯絡人:

趙榮耀 (chaory@gmail.com)

農學院聯絡人:

張新軒 (lily1668@ms74.hinet.net)